美駐伊外交官爆料換陪睡 傳有韓裔女記者口交影片!

▲傳麥格克(左)與全姓韓裔女記者被拍下口交影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獲總統歐巴馬提名為美國駐伊拉克大使人選的麥格克,被質疑4年前為了追求《華爾街日報》一名在首爾出生、姓全的韓裔女記者,姓全的韓裔女記者,以要求搞不倫關係為條件,提供內部消息和好處給對方。兩人一批寫於2008年的電子郵件最近曝光,內容充斥著性暗示,甚至據傳有兩人在美國駐伊大使館天台上口交的影片被拍下。

該事件引發洩密疑雲,更令外界關注傳媒的道德操守問題。《華爾街日報》稱已對此事進行了解。

洩密疑雲

麥格克(Brett McGurk)跟記者全吉娜(Gina Chon)2008年同在伊拉克工作。作為布希總統的的國安高官,麥格克當時擔任美伊安全協議談判的美方首席代表,全則負責為《華爾街日報》報導這次談判。

網路上流傳的兩人電郵內容曖昧。麥格克在電郵中自詡,若兩人關係「開花」,可向全透露一些敏感訊息或提供特權。全則在一封郵件中,開玩笑地把記者獲取訊息,比作禿鷹捕食。麥格克回覆,「若得到許多杯酒招待,你將是那隻被選中的禿鷹」。

在另一封電郵中,麥格克向全吹噓,跟伊拉克要員「過了棒極了的一天。但我當然不能告訴你(內容)」。全回覆﹕「不要這樣戲弄嘛!對記者來說,這就像男人被挑逗得性慾高漲,卻不准發射(原文字眼為Blue Ball,形容男人忍精不發時的痛苦感)。麥格克則說:「這不是很公平嗎?我昨晚真的面對Blue Ball之苦!我想它們還在吃苦吧。」

電郵充滿手淫性暗示

兩人電郵往來數月,麥格克當時已婚。他後來跟華裔妻子離婚,再娶全女士。電郵內容除了充滿手淫等性暗示,也顯示鄭多次要求特殊優待,例如靠麥格克協助,悄悄混進伊拉克前副總理薩林(Barham Salih)的派對裡。又企圖借麥格克的人脈關係,偷偷運進一些壽司給記者團。在另一電郵中,麥格克「拍胸脯」說可以帶她出席一場晚宴,跟一名伊拉克重要政客晚餐,儘管他後來又打退堂鼓。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近日就麥格克的大使提名舉行聽證。電郵風波讓多名參議員都質疑麥格克有否洩密。雖然暫沒跡象顯示他真的曾向鄭女士提供過敏感資料,但傳媒分析家庫特斯(Howard Kurtz)直言,「電郵內容難免予人有洩漏敏感資料之嫌」。自風波鬧出後,麥格克和全女士一直沉默。

報社稱正在調查

《華爾街日報》稱正在調查此一事件。該報強調,全女士考慮到已跟麥格克結婚,在今年3月麥格克可能獲大使提名後,她已提出長期休假,暫時離開目前負責的投資版記者崗位;按之前定下來的安排,她一直到今年夏末都會在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