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惹人眼紅? 簽唱會遭嗆:紅了就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湯豪(Nick)日前出新專輯,10日在西門町為新專輯「S.N.G」舉辦簽唱會時,卻碰上「神秘路人」利用簽唱會旁停車場的LED跑馬燈,大嗆他是「假ABC」,讓在場歌迷完全摸不著頭緒。特別的是,Nick人氣滿分,連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也到場幫他「推精油」打氣,讓粉絲尖叫連連。

▲周湯豪在簽唱會上被神秘路人用LED跑馬燈嗆聲。(圖/金牌大風)

根據媒體報導,當日簽唱會進行途中,有歌迷發停車場的LED跑馬燈顯示著嗆聲的字句:「假ABC,不要紅了就跩了」,似乎是針對周湯豪而來。然而Nick本人表示並沒有注意到,經紀公司則是回應:「沒有指名道姓,我們不會對號入座,但若真有批評指教,Nick也會虛心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ck為新專輯載歌載舞,特意穿上帥氣又性感的背心,不時露出胸肌又露點,就為了要答謝眾多粉絲的支持。紅粉知己廖曉喬還帶來人參雞湯要為Nick補元氣,補元氣之餘還要體貼抹上精油加按摩,原本害怕粉絲們會吃醋,還說要自備按摩滾輪,沒想到卻在眾人起鬨之下,她還是親手為Nick上油抓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