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貞子仆街開球超吸睛 廠商出奇招賣球員卡

點評:日本廠商真的很有頭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4月25日「貞子」前往東京巨蛋開球的搞笑模樣仍令人印象深刻,而現在更有球員卡廠商突發奇想,計劃在8月發售「貞子開球紀念球員卡」,提供球迷收藏,貞子得天獨厚,能與上戶彩、星野亞希齊名,成為球員卡的女明星之一。

電影《貞子3D》上映前發動不少宣傳活動,其中到東京巨蛋開球更是焦點,當天她開玩球後倒地仆街,不但現場球迷笑聲不斷,其影片更廣為流傳。

▲貞子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廠商抓住商機,突發奇想,決定在8月初發售貞子開球的球員卡,正面以貞子站立持球為主,並且有「First Pitch」字樣,紀念搞笑的這一刻。在貞子之前,該廠商還曾製作上戶彩、優木真央美以及星野亞希的開球紀念球員卡。

▲貞子球員卡即將發售。(圖/截自網路)

貞子總是以長髮遮臉的形象示人,每個人無不好奇,這次的《貞子3D》的貞子到底是誰飾演,上個月初片商公布,是由曾在《告白》演出的16歲女星橋本愛所扮演,不過開球的人是不是她,留給影迷、球迷許多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