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健保資料填後母名 親媽憶如暗諷:沒人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潘若迪日前才遭母親憶如二度在節目上控訴棄養,甚至還將健保費停掉,害她無法看病。針對生母血淚控訴,潘若迪則回應健保資料上的母親欄位早已改為後媽的名字,讓憶如痛心表示:「朋友都說妳兒子怎麼這麼沒人性。」

▼潘若迪澄清非棄養,對生母憶如不願多談。(圖/翻攝資料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潘若迪透露親生母親憶如與父親離婚後已各組家庭,他的健保資料上的母親欄位也早改為後媽的名字。聞此消息,憶如痛批兒子潘若迪不承認她是生母就算了,也沒要他養我,幹嘛一定要在電視上說 「我這裡沒她的名字」,暗諷潘「沒人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憶如也透露現在生活都靠朋友幫忙,更表示曾有節目要出面調解她與兒子間的問題,但她自知兒子個性,一定不容易。對於生母的重砲回擊,潘若迪的經紀人文欣則說:「他只是解釋健保的事,其他的以後都不會再回應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賣不好就當女奴!AV天團「惠比壽」波濤洶湧開唱 

劉薰愛談爆乳性感照 嬌嗔:衣服越穿越少!

有掛!港女星陳年艷照外流 老公暴怒險釀婚變

陳怡蓉回鍋《模王》? 犀利評選手:不要臉!

圖/邱澤新戲開拍 精壯體格跟秦子奇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