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候選港姐第二波艷照曝光 襯衫大開送酥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香港小姐選美比賽,候選佳麗與男友鴛鴦入浴照曝光後,最近又再流出第二波艷照。照片中的她慵懶的躺在床上任酥胸外露,更有她一臉微醺躺在沙發上的模樣。對此,鍾麗強調參選前就已把所有照片刪除,不知為何會流出,但她不會怪男友。

▲鍾麗第二波自拍艷照又遭起底,照片中她輕解襯衫半露酥胸。(圖/翻攝香港明報)

好不容易進入12強的鍾麗,日前遭媒體曝光與男友的私密照,照片中她悠閒的赤裸泡澡,男友在一旁拿著相機自拍,並用水龍頭遮住自己的第三點,讓人看了捏把冷汗。而對於近日又再爆出性感自拍照外流,鍾麗感到相當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酒後醉樣也被拍下照片。(圖/翻攝香港明報)

她10日召開記者會回應,之前和男友去泰國旅行,在輕鬆的環境下拍攝了那些照片,但之後決定參選港姐後,就立刻把照片刪除,但不知為何還有一張流在男友的臉書。她說:「這次事件對我有好大影響,身旁好友都十分擔心,相信男友一定比我更不開心,所以並不會責怪他。」鍾麗表示,之後會更努力的工作,就看大會怎麼安排。

▲鍾麗之前與男友的「鴛鴦出浴照」意外流出。(圖/翻攝大陸網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水龍頭遮那話兒 候選港姐驚爆鴛鴦「慾」照!

美國超模爆上空 嫩乳擠男模放膽露兩點

有掛!港女星陳年艷照外流 老公暴怒險釀婚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