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汪建民差12歲姐弟戀 小甜甜辣問:會再嫁嗎?

▲寶媽對於小甜甜驚人之語實在無力招架。(圖/土豆網原創中心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寶媽與汪建民相差12歲的姐弟戀最近鬧得沸沸揚揚,之前她出席記者會時還淚眼表示:「汪建民在心中的地位沒人能取代。」讓外界見證汪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不過身為2人好友的小甜甜,日前在節目上意外酸寶媽:「我還要嫁,妳不會再嫁了吧!?」寶媽對此露出僵硬笑容,一臉尷尬。

寶媽、小甜甜一同上土豆網自製綜藝節目《明星鬥地主》,同門的兩人在牌桌上相互廝殺,一向敢言的小甜甜,竟然為了爭奪節目提供的大獎鑽石,當眾嗆:「鑽石是我的,我還要嫁,妳不會再嫁了吧!?」讓寶媽當場面露冏樣,只好回應:「自家人廝殺,不好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右)嗆辣問寶媽(左):「妳不會再嫁了吧?」讓她一臉尷尬。(圖/土豆網原創中心提供)

而之前前夫曾志偉上節目,也巧合的和寶媽站在同一個位置,讓身為兩人好友的曾國城,覺得有趣笑說:「你們真的很有緣。」寶媽18歲就嫁給初戀情人曾志偉,兩人在曾寶儀3歲時就分開,但至今關係仍友好,寶媽提到,之前她想去澳門看秀,還是透過曾的安排才順利拿到票看秀,讓她對此相當感謝,忍不住讚嘆:「原來有一個能力這麼強的前夫,是那麼開心的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汪建民無人可取代」 寶媽淚崩現場談緋聞!

罵人的人滿嘴垃圾 歐漢聲斥:yahoo不應該開討論區

秀琴和陳致遠狂吵架 靠分居維繫感情

費翔尺寸過大? 要用聖誕襪遮大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