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超模爆上空 嫩乳擠男模放膽露兩點

▲全美超模大賽,佳麗個個全裸上陣。(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超模大賽(在台翻譯:超級名模生死鬥)進行到19季,進入12強的佳麗們將進行一系列的大膽挑戰,拍攝性感上空寫真,並且與男模有火辣對手戲,讓人引頸期盼。看其他佳麗爆乳寫真。

最新曝光的寫真中,美女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呈現激情香豔的氣氛,不僅如此,有些人與男模身體雙雙交疊,巧妙遮住胸前兩點,讓人看了血脈噴張。第19季目前還在進行拍攝,預計今年8月底在美播出,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全一季內容裡,受到觀眾歡迎的J先生、J小姐、Nigel Barker不再出現,取而代之的是當紅男模Rob Evans與創意總監Johnny Wuje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手們與男模身體上的巧妙搭配,恰巧能夠遮住重點部位。(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隱藏版巨乳上戶彩再解放! 倒臥E奶全傾瀉

罵人的人滿嘴垃圾 歐漢聲斥:yahoo不應該開討論區

圖/日女主播古瀨繪理端G奶上桌 性感過度轉行拍寫真

水龍頭遮那話兒 候選港姐驚爆鴛鴦「慾」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