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暗黑3》第四波產包6/25上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再找奸商買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原本應該要在15日上架的第三波《暗黑3》產包,已經悄悄提前於 9 日陸續在全台各大超商、3C賣場供貨,香港地區最快將於下周二零晨上架。至於下一波產包甚麼時候上架,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將於 25 日左右上架,詳細的時間還是要以Blizzard總公司出貨為主。

相信有跟超商訂貨的民眾這兩天都接獲新一波《暗黑3》產品包到貨的訊息,不過實際走訪 3C 賣場與超商門市,卻還是買不到產品包。

記者進一步詢問遊戲官方實際發貨狀況,確認第三波產包已經提前在 9 日凌晨陸續在全省各大超商、3C賣場供貨,這次的數量如果加上香港,將比上月底的量還要再多一倍,不過香港的方面最快星期一到貨,星期二上架;考量到線上流量,戰網卡方面仍然持續維持兩天出一次貨的狀況。

針對想要玩《暗黑 3》卻苦於買不到產包的民眾,遊戲官方也透露已經向總公司要求了充足的產包數量,第四波將於本月25日左右上架,數量仍然會以第三波的實際銷售狀況與需求來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