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靚妹熱舞襯托 DV台師大奪國泰NBA北區冠軍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2012年國泰NBA Youth Madness北區預賽,5對5籃球賽由「DV台師大」奪冠,第二名是由台灣科技大學組成的「Power Tiger」,這2隊自近百隊中脫穎而出,贏得前進7月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所舉行的全國總決賽門票。

另外,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北區預賽第一名「TSC」,第二名則由「FJU All Star」與「Double S」並列,三組一起牽手晉級全國總決賽。

▲北區預賽籃球第一名DV台師大。(圖/主辦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對5籃球賽部分,四強賽第一場由UBA甲二級兩支強隊台灣科技大學校隊組成的「Power Tiger」,與實踐大學校隊組成的「重修五虎」交手, Power Tiger一開賽就全場盯人,也讓兩隊的肢體動作越來越激烈,但Power Tiger靠著穩定的三分球外線拉大領先,以28:18擊敗重修五虎。

第二場四強賽則由DV台師大遭遇由文化大學學生所組成的「誼德花生隊」,DV台師陣中有黃文鉅、古人傑與李秉鴻三位甲一級球員,但大出風頭的卻是全場飆進4顆三分球的周柏廷,尤其下半場就連進3顆三分球把誼德花生打得無法招架,最終43:20大勝對手輕鬆挺進全國總決賽。

而冠軍賽則由Power Tiger對上DV台師大,由於賽程安排,衛冕冠軍Power Tiger比賽較早結束獲得充分休息,反而是DV台師大必須連打兩場,不過比賽經驗豐富訓練有素的DV台師大體能絲毫不受影響,以29:26擊敗Power Tiger贏得北區冠軍。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戰況更是激烈,傳說中的舞蹈比賽常勝軍「TSC」成熟到位的舞蹈技巧與舞台魅力,搭配專業具特色的造型裝扮,尤其舞蹈展現的力道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勇奪北區第一。

▲TSC熱舞情形。(圖/主辦單位提供)

隊員張又文說:「去年我們錯過這個比賽就覺得很可惜,因為冠軍獎金十萬非常的吸引人!這次在網站上看到之後就馬上報名了!」

TSC是由6位就讀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動態藝術學系的女同學組成,每個成員的舞齡與舞蹈經驗都非常豐富,各種舞蹈風格都擅長,他們也預告會在全國總決賽呈現截然不同、充滿女人味的舞碼!而「FJU All Star」與「Double S」兩隊截然不同舞蹈風格卻同樣獲評審好評,兩隊同分並列第二,同樣晉級全國總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蹈大賽晉級隊伍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2年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擴大舉辦,連帶系列活動中最吸睛的NBA Force也跟著裝備升級「霸、穩、準、速、鬥」五個人各個身懷絕技、掌管不同的挑戰項目,在現場與觀眾們進行各項爆笑精彩的互動挑戰,讓現場觀眾體驗NBA式的看球體驗,讓到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中區預賽將於6月16日在中興大學舉行,南區則是6月30日在高雄青少年運動中心開戰,中區與南區共要再選出5對5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各2個代表,爭奪挺進全國總決賽、爭奪冠軍獎金十萬、亞軍六萬、季軍四萬的獎金,以及8個飛往親臨NBA比賽現場、享受美國圓夢之旅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