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路打保齡球 兩男動口動手撞倒整排機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氣熱,火氣上升。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上,有兩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擦撞,當街大聲爭執起來,吵到其中一人動手推了另一人,被推的撞到停在路旁的機車,整排機車就好像打保齡球一樣,一輛接一輛倒地,嚇到附近居民,最後這兩名騎士都被帶到派出所。

人來車往的十字路口,突然聽見吵架的聲音,兩名男子一壯一瘦,一個穿綠衣服、一個穿白衣服,就在馬路中央吵得不可開交。兩人爭得面紅耳赤,引來路人圍觀,似乎是發生了擦撞車禍,誰撞誰誰都不退讓。

只見體型較壯碩的男子越來越激動,兩人從馬路一邊吵到另一邊,突然壯碩男子伸手一推,推了對方一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白衣男子撞到路邊機車,一部接一部整排機車應聲倒地。

原來體型壯碩的男子疑似騎著機車通過十字路口時,擦撞到同樣騎著機車的白衣男子,兩人下車理論,沒想到波及停在路旁整排無辜的摩托車,連轄區員警都到場關切。

實在吵得太誇張,讓附近居民印象深刻,居民說,因為現場十字路口並不是兩條直線馬路,其中一條有轉彎,加上隨時都有貨車、公車及大量汽機車經過,本來就很危險,兩名男子火氣大誰都不退讓,才會波及到別人,最後這兩名男子都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互相提告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