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台灣妹 Super Junior始源曬親密合照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的始源目前正「long stay」墾丁拍戲,9日他到新竹和其他團員合體參加《SM TOWN》演唱會,結束後在高鐵遇到一群粉絲,她也大方與「台灣妹」們合照,讓粉絲直呼他是「崔暖男」。

▲始源(前排中)在高鐵站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親密合照。(圖/取自始源推特)

9日晚間始源在推特上說:「SMTOWN IN 臺灣!圓滿結束了。現在要搭火車去墾丁^^,美麗的家族成員和我們一起去^^這就是我愛她們的原因啊。」並放在高鐵站和粉絲的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始源外,另一名「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則是在9日演唱會前先到了台中,參加爸爸的韓語補習班開幕式。有不少學員都因此得到機會和圭賢合照,讓其他粉絲大喊羨慕。

▲圭賢(前排左三)到台中參加爸爸補習班開幕式,和學員們合照。(圖/取自UP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