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裝躲酒駕 「腿開開」太粗魯反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XD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警察執行酒駕大執法,為了想躲避臨檢,彰化一名汪姓男子酒醉騎車,因怕被抓竟刻意戴假髮、穿女裝、踩高跟鞋,怕身形太壯碩,還加上牛仔外套修飾手臂,如此大費周章只是因為「要去買菸」。沒想到汪男騎車姿勢不雅,雙腿開開太粗魯,反而露出破綻,引起警方注意被抓包。

2日晚間警察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姿勢怪異」,不但腿開開,動作也很粗魯,將其攔下盤查,沒想到其是一開口就飄出濃濃酒味,原來這身穿洋裝的機車騎士竟是男人。

「你遇到別人我不知道,但你遇到我,我看就知道你是男人,你還戴假髮,還穿裙子!」攔查員警馬上識破汪男的變裝術,要求他拿下假髮以便確認性別,問他「你為什麼騎車要穿女裝啊?」,汪只說「我高興,這是我的自由」。

警研判可能是因為喝醉或是有意躲避酒駕,酒測值高達0.92,汪男被依公共危險移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疑酒駕打瞌睡 19歲男追撞5車11人傷

女三度酒駕被捕 能「金雞獨立」判無罪

拍警車踹救護車 酒駕男:太值得了!

論壇/鞭刑是嚇阻酒駕的有效方法!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