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樂包芒果汁吸出小蛇 南印2婦人昏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利樂包果汁吸出小蛇,超噁心!印度南部卡納塔卡省發生消費者喝芒果汁吸出蛇的事件,業者駁斥品管疏失指控,強調有心人刻意詆毀名聲。這條小蛇長3吋,大約7.6公分。

這起駭人聽聞的疑似食品生產線疏忽事件,發生在南印卡納塔卡(Karnataka)省卡瓦(Karwar)。卡潤凱爾(CavinKare)公司在當地生產的「馬牌」(Maa)芒果汁被消費者舉發品管出現嚴重違失。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9日引述卡納塔卡省北卡納達縣巴特卡爾(Bhatkal)鎮警方報導,當地一戶人家買了30包1箱的芒果汁,回家後發現其中1個利樂包內竟有1條死掉的小蛇!警方接獲報案後,已轉請衛生檢查機關調查 。(如右圖/翻拍自網路)

德干前鋒報報導,消費者薩夫萬(Syed Mohammad Safwan)6日從住家附近一家麵包店買回這箱芒果汁,他的22歲女兒薩希法(Sahifa)拿了其中1包,插入吸管喝了幾口,又拿給45歲的母親莎爾瑪(Umme Salma)。

莎爾瑪嘴對著吸管,卻怎麼也吸不出果汁來,就在她抽出吸管的同時,一條小蛇的頭竟然隨著抽出的吸管露出插孔,等這家人拉出3吋長的小蛇後,兩位女士當場昏了過去,薩夫萬將兩人送醫,並把利樂包及小蛇交給店家,隨後麵包店老闆向警方報案。

卡潤凱爾公司行銷總經理普拉卡希(Balaji Prakash)以相關產品由經過ISO 22000認證的工廠生產,駁斥品管疏失的指控。他說,整起事件是有心人士刻意散播不實謠言,以詆毀公司名聲。他們已要求當局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