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黃河轉大人 新戲慘遭歐陽靖硬上!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黃河、紀培慧兩位金鐘得主繼《危險心靈》後,將再度於公視人生劇展《公主與王子》合作。而黃河在試映會上談起一幕被歐陽靖強上的戲碼,更是當場遭歐陽靖嘲笑:「像死魚一樣。」

▼黃河(中)、紀培慧(左二)雙雙轉大人,黃河更在戲中慘遭歐陽靖(右二)硬上!(圖/公視)

黃河與紀培慧在公視《公主與王子》中,都有「轉大人」般地突破性演出,紀培慧戲中飾演疑似亞斯伯格症少女「安安」,先被男網蟲陳彥達設計上床跟母親陸弈靜起爭執後離家出走;黃河則飾演小弟「罐子」不僅幫陳彥達上網欺騙安安,還幫大哥高英軒設計仙人跳,也碰了大哥的女人歐陽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歐陽靖因寂寞硬上黃河的那場戲,初次拍激情戲的黃河還被歐陽靖笑說:「像死魚一樣」,黃河趕緊反駁:「是導演叫我不要動啊,誰叫我是被大哥的女人硬上。」不過黃河也透露,其實拍激情戲蠻容易的,「只要沒有太多的情緒,不亂想甚麼,一下就拍掉,反倒是沒動作的內心戲困難多了。」該劇即將在本週日(10號)播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乳車模李穎芝古裝自拍撩人 深溝、南半球美景盡收!

快訊/綾瀨遙魚干魅力襲台 記者會上大喊:「不囧!」

炎亞綸強吻Lara 反被青澀吻技勾上癮

水龍頭遮那話兒 候選港姐驚爆鴛鴦「慾」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