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強吻Lara 反被青澀吻技勾上癮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炎亞綸、Lara與周采詩日前出席彩繪小提琴公益活動,由藝人親手作畫並送給得標粉絲,而10年沒碰過小提琴的Lara,也當場表演一首「小星星」,重回兒時記憶。此外,週日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即將播出第四集,Lara將在戲中遭炎亞綸強吻,而炎亞綸也自招比起周采詩的狂野,反而會被Lara的青澀吻功吸引。

▼炎亞綸、Lara與周采詩出席彩繪小提琴公益活動。(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八大《給愛麗絲的奇蹟》本週播出第四集劇情中,Lara被炎亞綸強吻,事後回想,炎亞綸笑說:「Lara的吻很像小朋友,感覺沒什麼經驗。」但比起與周采詩吻的激情狂野,他反而自招會被Lara的青澀吸引:「我屬於『野獸派』,得不到的更想要。」

隨著炎亞綸為尋找新的小提琴前往日本,因此劇情主景將以當地為主,他也透露:「這是最花錢的一集。」而Lara也因為跟著「首席」前往異國,而意外被男主角強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