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滿分!雞排妹鄭佳甄秀渾圓美胸 狂吸千人按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今年18歲,年紀輕輕卻擁有傲人好身材,她的兩個臉書共吸引破5萬粉絲支持,人氣相當旺!鄭佳甄9日再PO美照與大家分享,穿著比基尼的她,大秀32E渾圓美胸,讓人看了差點流鼻血,還有網友看了之後發表評論:「這個角度滿分!」


▲雞排妹美胸入鏡,被讚角度滿分!(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鄭佳甄9日公佈的美照,是採取由上往下拍的高角度攝影法,讓人可以一眼飽覽其線條優美的香肩,和渾圓飽滿的32E美胸,照片才PO出兩個小時,就吸引破千人按讚,魅力十足無人能擋!

雞排妹今年才18歲,卻已經累積超過130次的外拍經驗,自然不造作的風格為自己闖出一片名堂來!最近她也多次公佈自己與愛貓的合照,她說因為自己玩《暗黑3》太認真,而冷落愛貓「腫腫」,結果回神一看,發現腫腫把自己的耳機給「分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亂聞,「雞排妹」笑了。(圖/翻攝臉書)

除了與貓有良好的互動外,最近在臉書也瘋傳一張雞排妹與哈士奇犬的合照。照片中,雞排妹身穿白色洋裝,臉上露出誇張微笑,下方則有一隻哈士奇將鼻子伸入雞排妹的裙子之中,這逗趣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知名粉絲團「人二的插画星球」就大讚哈士奇,「小哈Good Job」。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雞排妹鄭佳甄PO平躺美照 幸福貓咪在E奶上招財

水龍頭遮那話兒 候選港姐驚爆鴛鴦「慾」照!

NBA/情色女星露奶球慶雷霆 聯盟官網售「倒火衣」?

敬業練習騎乘體位!AV鐵女「汁波蜜」千片紀錄達成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浴衣被扒光 47秒暗黑影片首度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