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及時雨救鎌田? 牛4比3領先獅保留比賽

點評:鎌田狀況真的不是很好,明天會不會續投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牛獅兩隊9日在台南進行雙重戰,不過兩隊早場比賽卻受到雨勢影響打打停停,並且在4局下半2出局後因雨勢過大宣布保留比賽,興農牛暫時以4比3領先統一,比賽也將改到10日下午1點05分於斗六棒球場進行雙重戰。而晚場的比賽也將延到6月24日於台南進行補賽。

挑戰12連勝的統一獅鎌田祐哉今日卻是遭到狂牛打線的狙擊,先是鄭達鴻敲出個人生涯第二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興農先馳得點,不過統一獅高國慶也隨即在下個半局從許文錚手中敲出2分砲,反取得2比1領先。

但興農似乎不打算讓鎌田的連勝之旅那麼順遂,二、三兩局共計敲出4支安打要回3分,再度逆轉比數取得4比2領先。不過三局下半許文錚的控球也出現狀況,單局送出2次保送、被擊出一支一壘安打形成滿壘,此時球場雨勢也變大,首度暫停比賽。

▼鎌田祐哉今日表現不佳,前四局就失掉4分。(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場地整理後,比賽重新開打,興農也決定換上林克謙接替許文錚,雖然林克謙先送出保送免費奉送對手一分,不過他也讓張泰山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幫助興農保住一分領先優勢。

4局上半鎌田總算中止了連續3局掉分的狀況,不過比賽在4局下半兩出局、高志綱敲出二壘安打後,又因為雨勢變大再度暫停,最終聯盟也宣布將比賽保留到10日下午於斗六進行雙重戰。

鎌田本場比賽主投4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是個人本季新高,明日是否能夠成功保住自己的連勝紀錄,就要看隊友能否在打擊上有所發揮。而今日的第二場比賽也在稍晚宣布將延到24日於台南進行補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