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雙胞胎!網路插畫家彎彎現身《寶米恰恰》特映會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描述愛情懵懂過程的電影《寶米恰恰》日前舉辦雙胞胎特映會,現場除了多達二十多對雙胞胎齊聚外,插畫家彎彎的媽媽與阿姨剛好是雙胞胎,因此也特地到場出席。一張張相似的面孔和音頻,除了引起圍觀觀眾的好奇和拍照外,頓時把工作人員搞得手忙腳亂,連自身也是雙胞胎的導演楊貽茜,看到這麼神奇的場面,也不禁直呼:「真是太超現實了。」

▼插畫家彎彎(左)與導演王傳宗(右)合影。(圖/穀得電影)

特映會現場出現了二十多對雙胞胎齊聚看片,楊貽茜見狀笑說,自已成長過程中,也曾遇過幾對雙胞胎,但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樣看到那麼多對的雙胞胎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場合中。身為雙胞胎的她,也是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群面孔相似、音頻一樣的雙胞胎,也把現場工作人員搞得七葷八素,分不清楚誰才是真正報名登記看片的人,熱鬧有趣的畫面引起圍觀民眾猛拍照。本身是雙胞胎的李志奇,這次特別跨刀演出,在電影中飾演雙胞胎的父親。他單槍匹馬出席雙胞胎的特映活動,因為哥哥李志希有事無法抽空前來,他正好藉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雙胞胎不是有一就有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漂亮地呼應了電影的主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