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遮那話兒 候選港姐驚爆鴛鴦「慾」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港姐首度進行淘汰賽制,各佳麗驚魂未定之際,又傳出5號候選港姐鍾麗遭港媒挖出與男友Man Yu同赴泰國遊玩的鴛鴦「慾」照,只見照片中的她赤裸泡澡,而男友則是僅靠著水龍頭遮住「那話兒」自拍入鏡,這張照片也讓鍾麗的后冠之路岌岌可危。

▼鍾麗男友水龍頭遮那話兒,慘遭友人嘲笑size小。(圖/翻攝大陸網站)

據港媒報導,在眾佳麗出發英國拍外景前夕,26歲的港姐候選人鍾麗卻傳出自拍慾照外流,照片中男友Man Yu全身赤裸,靠著巧妙拍攝角度將「那話兒」全遮掩至水龍頭後,而鍾麗則在一旁悠閒泡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Man Yu還大膽將照片放上自己的Facebok,不僅引起朋友關注,更慘遭揶揄男方想扮陳冠希,嘲笑他生殖器短小,竟可以巧妙利用普通size的水龍頭遮住私密部位,相信實物不會很大。

▼5號候選佳麗驚傳鴛鴦「慾」照外流,港姐封后之路岌岌可危。(圖/翻攝香港小姐競選官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乳車模李穎芝古裝自拍撩人 深溝、南半球美景盡收!

快訊/綾瀨遙魚干魅力襲台 記者會上大喊:「不囧!」

劉薰愛談爆乳性感照 嬌嗔:衣服越穿越少!

綾瀨遙來台PK松雪泰子比宅力 可愛嗆:我房間比較亂!

「慾照門」連詩雅形象掃地 遭爆夜店連泡19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