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爆乳」! 英婦淋浴後假奶膨脹撐裂傷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或許對那間診所的醫生來說,只要把東西塞進去,縫起來,就算是成功了。人是死是活無所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追求極致「爆乳」身材,小心咪咪真的爆出來!英國漢普郡一名45歲婦人至非洲突尼西亞接受整形手術,將胸部升級。沒想到回國以後,她發現左右胸大小不對稱;在一次淋浴時,左胸的填充物甚至還遇熱膨脹,將傷口撐裂開來。

▼英國婦人在突尼西亞診所整形,回國後在洗澡時胸部填充物脹破傷口。(圖/取自《霍芬頓郵報》)

查普曼(Alison Chapman)原先對自己乳房的大小及形狀不甚滿意,但在偶然機會下,從網路上獲得一間位於突尼西亞的整形診所的資訊,便前去進行手術。可是在返回英國後,她發覺乳房不太均勻,還會感覺到痛,趕緊在當地診所緊急處理。

在「爆乳」事件後,傷口還引發敗血症。查普曼又接受2次後續治療,更換胸部填充物並且修復疤痕,整整花了3年時間才復原,所幸這些費用皆由信用卡公司賠償。不過為查普曼動手術的突尼西亞診所始終堅稱,「手術非常成功,院方不需要為這件事負任何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