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本美貴代言偶像燒肉店 傳集體食物中毒

▲藤本美貴誘人身材。(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本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前成員藤本美貴策畫的燒肉店傳出食物中毒,共16人腹瀉,其中3人住院,神奈川縣當局基於食品衛生法,勒令店家8日起無限期停止營業,藤本9日在官方部落格貼出道歉文,希望身體不舒服的客人能早日康復。

日本媒體報導,這家燒肉店「炭火燒肉內臟美貴亭─藤澤街道大和店」,由曾擔任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隊長的女星藤本美貴親自企畫。藤本因為被FRIDAY雜誌揭發約會緋聞,2007年6月1日宣佈離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燒肉店所在的神奈川縣當局表示,5月31日33名高中生在體育活動結束後到店裡用餐,吃了牛橫隔膜、豬肉、上等牛肉等。餐後有16名學生發生腹痛和腹瀉,其中3名女學生住院治療,醫院的檢查報告發現,從糞便中檢驗出O157型大腸桿菌。O157型大腸桿菌是一種腸道出血性大腸桿菌。

燒肉店已被勒令停業,藤本今天在官方部落格貼出道歉文,表示希望身體不舒服的客人能早日康復。她也解釋,自己只是為燒肉店代言,並沒有直接參與經營,但是以她為店名的餐廳發生這樣的事,她覺得非常抱歉。

2009年,藤本美貴為愛退出《早安少女組》,與諧星老公庄司智晴婚後感情甜蜜蜜,2011年9月在部落格宣布懷孕好消息,11月間受邀上節目,懷孕5月的暴肥身形令粉絲傻眼;她的暴肥影像引起日本網友一陣騷動,毒舌表示「好像相撲選手」,也有人替她解釋,「應該是衣服太大件,才造成變胖的錯覺。」

▼藤本美貴懷孕5月暴肥。(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