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我們帶到哪?」 小英轟馬:給自己放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滅火器(遞)

▲蔡英文批馬政府總是製造危機,自行放火。(資料照/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呂士奇/台北報導

6月10日開始電價第一波調整,民眾哀鴻遍野,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演講時,痛批馬英九經濟研判錯誤,造成星火燎原,民眾生活痛苦,「人民很想問政府說,你要把我們帶到哪裡去?」

蔡英文直接點名現任國家舵手馬英九,批他治國方向感極差,拼歷史定位強制實施油電雙漲、美牛議題,更是讓民眾手足無措,「當這個國家最需要一個頭腦冷靜,而且可以鎮定帶領人民走出困難情勢的政府,自己創造危機,自己給自己放火。」

星火燎原、民間哀聲遍野,蔡英文幫馬政府抓病徵,再批馬政府不適任,「很多的整體的經濟情勢,判斷上面發生很嚴重的錯誤,大家也還記得633就是一個總體經濟研判出來的錯誤,錯誤政策一個。」

蔡英文也批,馬政府是「缺乏處理涉外的協調、斡旋、談判能力的政府,跟缺乏溝通對內的政府。」字字句句針對馬英九,增加曝光度與影響力,維持自己成為2016的選項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