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寶媽戀上小12歲汪建民 42%網友不看好

東森新聞記者洪楷旻、謝宜倫/台北報導

寶媽和「乾兒子」汪建民傳出相差12歲的姐弟戀,前天(7日)寶媽甚至還淚眼汪汪地說和汪建民六年來的感情,和在心中的地位是無人能取代,這超熟女愛的告白,等於間接認了曖昧關係。只是這段姊弟戀看在網友眼中,卻有42%的人不看好,顯然這年齡問題就是一個關卡。

▼多達42%網友不看好寶汪戀。(圖/資料畫面翻拍)

演藝圈姊弟戀正夯,差距越大越被唱衰。自週刊爆出寶媽和汪建民疑似差出愛的火花,她日前淚眼婆娑地主動談緋聞,強調汪在心目中的地位無人能取代,這段自白讓外界很有想像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先不管這相差12歲的感情是真是假,有網路媒體也馬上趕上這波姊弟戀的熱潮舉辦民調,問問網友們對這段戀情未來發展的看法。但是投票才剛進行不到24小時,卻有42%的網友不看好寶媽和汪建民;另外同樣也是相差了12歲的蕭亞軒和柯震東,也是被網友頻頻看衰,只有9%的網友看好他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指望潘若迪收屍」 資深藝人憶如再控兒棄養

范冰冰前進好萊塢 媚勾「007」化身半裸美人魚

劉薰愛談爆乳性感照 嬌嗔:衣服越穿越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