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指望潘若迪收屍」 資深藝人憶如再控兒棄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潘若迪二度遭母親憶如控訴棄養!資深藝人憶如日前在節目中透露,現在仍在唱紅包場的她,目前約收入大概六千塊,除了絕望控訴兒子潘若迪棄養外,更喊話不期待潘哪天來探望或收屍。

▼資深藝人憶如再控兒子潘若迪棄養,每日吃泡麵過活。(圖/資料畫面翻拍)

據《蘋果日報》報導,68歲的憶如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金錢帝國》控訴兒子潘若迪棄養,並透露自己唱紅包場有時一天賺0元到100元不等,月入大概6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也透露母子交惡可能是,「因為他之前被報導跟楊林交往,以為是我講的。」更強調自己因收入微薄,連續兩年都是吃泡麵過活,而潘若迪路上見到她也不會打招呼。

對於憶如控訴棄養一事,潘若迪經紀人僅說無法干預,這是藝人私事,更不知母子倆為何交惡此地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綾瀨遙魚干魅力襲台 記者會上大喊:「不囧!」

天后壓場!陳思璇激露美腿嫌不夠 嗆聲開衩高過腰

范冰冰前進好萊塢 媚勾「007」化身半裸美人魚

直擊/隋棠纖細美腿佈滿傷痕 粉絲心疼難道被家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