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6月表現「走鐘」 下場先發被延後

點評:雖然近兩場有失水準,但達比修菜鳥球季的表現依舊嚇死人!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6月份先發兩場比賽都出現控球「走鐘」的狀況,尤其是8日面對運動家只投了5.1局就失掉6分,吞敗下赴美後「最慘痛一敗」。而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9日也宣布,原訂下周四先發對戰響尾蛇的達比修,將延後兩天登板。

赴美後的首個大聯盟球季,達比修的表現似乎慢慢走下坡,在4月份拿下4勝0敗後,達比修5月份依舊有3勝2敗的好成績,但防禦率也重新超過3。沒想到6月份登板2次都吞下敗仗,且兩場比賽防禦率高達6.17,讓遊騎兵球團也開始擔心這位日籍超級菜鳥的狀況。

遊騎兵球團9日在官網上宣布,按照輪值、原訂於台灣時間下周四(14日)登板對抗響尾蛇的達比修,將在球團的安排下延後先發日期,改到周六面對休士頓太空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6月先發兩場都吞敗,教練團將安排他進行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會有如此安排,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指出,只是純粹想讓達比修有多一點的時間進行調整,「他依舊很好,只是出了一點小狀況!多休息兩天對他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華盛頓強調達比修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只是有些地方必須進行調整,「他的投球機器似乎出了一點麻煩,過去他可能還可以應付,但這次他並沒有調整過來。不過他的身體是沒問題的!」

而多獲得兩天休息時間的達比修,也將在下次先發前得到進牛棚調整的空間。此外,達比修下周被安排在費德曼(Scott Feldman)和歐坎多(Alexi Ogando)中間重回輪值,主要也是希望借重達比修的續航力,讓牛棚投手能在狀況不佳的費德曼和11日將進行本季首度先發的歐坎多之間,得到多一點的喘息空間。

關鍵字: MLB達比修遊騎兵華盛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