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寫真女星筱崎愛不怕F奶凍傷 僅穿比基尼趴雪地

▲筱崎愛不畏寒冷,在雪地裡大穿比基尼拍攝寫真。(圖/翻攝大陸網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筱崎愛,稚嫩可愛的臉龐實在看不出來有著傲人F奶,因此被網友一致認為她是名符其實的「童顏巨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她的性感寫真,在冰天雪地中,筱崎愛僅穿著比基尼入鏡,而且還直接趴在雪地上,臉上依舊擺出無辜表情,實在相當敬業。(看更多,日本瑤瑤筱崎愛的寫真)

今年才20歲的筱崎愛,因童顏巨乳形象被台灣粉絲稱為「日版瑤瑤」,年紀輕輕的她,出道至今已出過多本寫真與影片,她最近更挑戰在溫差極大的雪地裡泡溫泉,現出胸前兩顆E彈,火辣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0歲的筱崎愛,童顏巨乳的模樣被封為「日本版瑤瑤」(圖/翻攝大陸網站)

她最近除了拍攝寫真外,更在電玩公司舉辦的票選活動獲得「最像《武士鬥惡龍》中女法師的寫真女星」。她也受到主辦單位邀請,穿上女法師的服裝亮相,受到現場眾多粉絲熱烈歡呼。對於自己的佼好身材,她竟發出驚人之語,直說,F Cup根本不算大, 而且還抱怨咪咪已經停止發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日本版瑤瑤 童顏巨乳篠崎愛 扮演性感女法師!

直擊/隋棠纖細美腿佈滿傷痕 粉絲心疼難道被家暴?

王思佳性感bra裝再現 約會王陽明爆乳現C奶

劉薰愛談爆乳性感照 嬌嗔:衣服越穿越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