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姚元浩情變 姚父仍稱:我兒子的女朋友

▲隋棠簽名照,淪為姚元浩父親招攬生意妙招。(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姚元浩情變風波好不容易稍稍平息,但姚元浩父親似乎還掛念這位「無緣媳婦」。據了解,姚元浩(本名鄧詠麟)的爸爸鄧台生在新北市開設釣蝦場,有民眾指出,之前到店裡消費時,獲贈隋棠簽名照,老闆還說:「那是我兒子的女朋友!」

今年5月,隋棠與姚元浩戀情疑似遭王心凌介入畫下句點,但4月時,隋棠還被目睹與姚家兩老一起用餐,讓外界質疑她根本就是演很大!她事後曾透露,姚爸一直跟她要簽名照,恐怕就是要拿去送給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若民眾到釣蝦場消費有可能拿到隋棠簽名照,不過還是要碰碰運氣,店員表示:「不確定,但有機會,不過就算老闆在也要碰碰運氣。」隋棠聽聞此消息,只以「都過去了」回應;而姚元浩方面則是不願回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隋棠哭到前胸貼後背 「我的心像被美工刀割過」

姚元浩去年中偷把王心凌?與兩女往來時間重疊兜不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