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豪傑不擔心老婆生氣 收視破3舌戰侯怡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侯怡君首次獨挑大樑與何豪傑主持民視新節目《笑林舞功蓋天下》,8日兩人為節目造勢在街頭賣藝,受到不少民眾捧場支持。侯怡君對新節目相當有信心,誓言若收視破3,現場擲骰決定任務,沒想到居然是「喇舌」。不過,何豪傑完全不擔心老婆生氣,侯怡君也豪邁的說:「絕對說到做到!」

▲侯怡君、何豪傑擲骰決定收視破3的任務,結果竟是「喇舌」。(圖/記者徐仕璉攝)

侯怡君為節目開場舞吊鋼絲、耍特技受了不少傷,也苦了沒有舞蹈底子的何豪傑,還用手機拍攝回家練習,侯笑說,何跳舞的樣子很呆,會不由自主的張嘴,看起來超爆笑。私下愛互虧的兩人,因之前合作拍戲的關係默契十足,與金鐘主持人侯怡君一同搭配,讓何豪傑非常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豪傑(右)自18歲就在街頭賣藝,當場表演拋球絕技,讓群眾嘖嘖稱奇。(圖/記者徐仕璉攝)

侯怡君之前和綜藝大哥豬哥亮和余天一起主持,受到兩位前輩許多照顧,豬哥亮因病離開節目時,侯怡君也在臉書放上照片表達不捨,這次開新節目,豬更主動送花支持,更親自打電話鼓勵,讓她非常感動。而余天也幫忙拍攝宣傳帶,侯怡君直呼:「我何德何能啊?能讓大哥來幫我promot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侯怡君、何豪傑耍猴戲 小弟弟淡定賞臉丟千元

李進良被控「找他整3次都失敗」 又被控逃稅不開單

直擊/先是宥勝再來曾少宗 席曼寧笑:「當媽好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