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變身電影咖 經典名言當片名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台灣影史最熱血棒球電影《球來就打》耗資5千萬台幣打造,網羅包括黃少祺、洪都拉斯、周采詩、張芯瑜、楊烈、盧學叡等多位知名台灣演員。片名來自台灣巨砲陳金鋒曾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並以此為電影片名,更力邀陳金鋒與Lamigo桃猿多位職棒明星球員為本片客串現身。

▲《球來就打》黃少祺演失意前職棒選手。(圖/威視電影)

人生是否和棒球一樣,如果失誤,還有機會在最後半局起死回生?《球來就打》故事描述曾經非常風光的棒球明星黃清海—烏米(黃少祺飾),因被職棒界放逐,他的人生如同一場提前結束的球賽,落魄在夜市賣雞排的他,因緣際會在學長博仔(洪都拉斯飾)引薦,前往青屯高中擔任高校棒球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參差不齊的小球員們,以及政府派來的官員Nancy(周采詩飾)的百般刁難之下,讓烏米帶領球隊訓練過程中困難重重。除此之外,幕後給予金援的黑道Bada老大更是試圖操控這支球隊,背腹受敵的烏米該如何揮去過往失落,克服所有艱困難關,重新振作為棒球而戰,帶領青屯棒球隊前進全國青棒聯賽冠軍之路呢?



前導海報著重於男主角黃少祺飾演的烏米試圖重新振作,背後黑暗勢力成為明顯對比,男主角為棒球和黑暗勢力宣戰的意味濃厚,再加上完全本土在地的文案:「野球~對你是小事,在恁爸是搏性命!」充分道出烏米對於棒球的熱血與執著,該片將於8月31日正式上映。

▲《球來就打》前導海報。(圖/威視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