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皮屑小貓」瑟縮在棕梠樹下 變身為亮麗大黑貓!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俗話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或許也可改寫成「世界上沒有醜貓,只有不被人疼的棄貓。」英國一隻小黑貓被人發現瑟縮在棕梠樹下,滿身黴菌,看起來像是長滿頭皮屑。然而一位愛心的女孩不嫌髒,把貓撿回去,跟男友的家人一起照顧,現在已經是一隻標致、烏黑亮麗的大黑貓。


▲原本是皮毛長滿黴菌的「頭皮屑小貓」。(圖/Flickr:pablito-uk)


▲眼睛都還沒睜開。(圖/Flickr:pablito-uk)

英國一名男子保羅(Paul) 說,2年前他的女友從健身房回家路上,發現一隻小黑貓瑟縮在棕梠樹下,看起來狀況很不好。然而她沒有視若無睹,也沒有嫌髒,把貓帶回去。


▲家人們用滴管餵奶。(圖/Flickr:pablito-u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在全家人的關愛下,漸漸活潑有力了!(圖/Flickr:pablito-uk)

保羅的父母親同意收養小黑貓,取名為巴斯特 (Buster)。在全家人細心的照料下,牠從一隻瘦弱的「頭皮屑小貓」大變身,現在已經是一隻非常健康、美麗的大黑貓。

保羅認為,世界上沒有真正醜陋的動物,只要好好關照,牠們都會變得健康又可愛。

▼巴斯特已經是隻標致的大黑貓。(圖/Flickr:pablito-uk)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貓咪睡到五體投地 臉埋腳掌超可愛!

貓咪名叫「陳明珠」 連續三年讓主人大哭又大笑

關鍵字: 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