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陽岱綱大發雷霆單場3支安打1分勝利打點 助火腿擊潰橫濱

點評:陽岱綱大放異彩敲出3安1分勝利打點

張昭雄   

最近連續3場比賽摃龜零安打的火腿隊陽岱綱,在面對橫濱隊交流賽第3仗之役,大發雷霆單場敲出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及1分勝利打點,助火腿隊以41擊潰橫濱隊,今年交流賽火腿隊連勝3仗,9日下午2時在橫濱球場繼續進行兩隊今年交流賽的最後乙仗逐鹿。

陽岱綱在最近3場比賽均告一蹶不振(對廣島2場,阪神隊1場摃龜),可是經過昨日一天休兵後,今天陽岱綱如有神助地大發雷霆,一口氣敲出3支安打(4打數),其中還包括有2支二壘打,並在雙方僵持不下的第四局下半,擊出1分打點的勝利打點傑作,這也是陽岱綱本季第15分打點紀錄,由於此役有43優異表現,使他原本排名第8傑的297打擊率,躍身一變,成為目前306打擊率的第4傑前茅,他也是全隊第3高打擊率驍將(按,目前洋聯打擊排行榜第12名分別是田中賢介的340及稻葉篤記的330),田中賢介在這場比賽也有531分打點表現。

此役在橫濱球場將近2萬觀眾前舉行,前三局雙方互無斬獲,第四局上半先是第4棒中田賢一敲出三壘打,橫濱隊先發投手普南多再投出四壞球,在一人出局一、三壘有跑者時,陽岱綱此役的第2度上場打擊,在23壞狀況下,神來一棒轟出中外野二壘打,使得火腿隊先馳得點突破窘困獲得1分,此局火腿隊共得兩分。第六局陽岱綱的第3打席,再敲出右外野擊中圍牆的二壘打,最後1次打擊也敲出左外野安打。由於陽岱綱率先敲出這支1分打點火腿隊的第1分,使得全隊士氣大振,火腿隊最後是以41擊潰橫濱隊。此役火腿隊全場有11支安打的306高水平打擊率,而橫濱隊也有8支安打的252打擊率。目前火腿隊在交流賽排名第3,而在洋聯仍然居於亞軍之席。

同一天其餘5場戰果為,西武勝巨人,64;養樂多勝羅德,134;中日勝樂天,32;阪神勝歐力士,31;軟銀對廣島賽到八局結束因雨以11裁定握手言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