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劫色 襲胸狼騎車追被害人令「不准叫」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出現假車禍劫色案件,一名林姓女子5日晚間在家門口等家人幫忙開門時,遇到一名機車騎士,先撞了她一下,之後又折返熊抱女子,女子當場放聲尖叫,騎車還大膽騎車追逐要女子不要叫,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民眾痛批男子色膽包天,一定要趕快抓到兇手。

縣議員詹江春指著監視畫面「就是這輛車」,監視器畫面上,晚上10點多,只見林姓女子蹲在地上和男友講電話,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出現,把車停在女子身旁,一下車出手就對她熊抱摸胸。

林姓女子放聲尖叫,騎士馬上騎車跑掉,沒想到一會兒又折返回來,騎車追著被害人後頭跑,女子當場嚇得花容失色,拔腿狂奔,這名惡狼騎車在後追趕,竟然還喝令女子「不准叫」!

女子出面指控色狼行徑,想要抓到兇手,其實她和機車騎士會有交集,竟然是車禍撞出來的。左圖紅色圓圈處,即襲胸狼騎機車撞上林姓女子。

原來當天很晚了,女子回到家,先站在家門口等家人幫她開門,因為和機車發生擦撞,才跑去蹲在路邊和男友講電話邊等家人,沒想到騎士是製造假車禍想要劫色。

以往嫌犯製造假車禍,大多是為了搶奪財物,這起案件竟然是對女子劫色,警方不敢大意,已經調閱監視器緝兇,也提醒夜歸女子要特別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