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想發飆反被「冰鎮」 印地安人洛伊衰上加衰

點評:實在太衰了....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老牌強投洛伊(Derek Lowe)今天諸事不順,8日比賽對上老虎隊先發5局失掉7分被打下場,心情沮喪的他坐在休息區,想拿身邊冰桶一砸以洩心頭之恨,想不到蓋子沒關好,發飆不成結果還被「冰鎮」,最後還默默地將桶子撿回,實在是本日最落寞。

▲39歲的洛伊本季至今在印地安人仍有7勝4敗的好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甫從勇士轉隊到印地安人的洛伊,這場比賽先發只投了5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一發兩分砲共失掉7分,讓他只得提前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伊下場後,總教練艾克塔(Manny Acta)與他耳提面命了一陣,不曉得是否因為這番話或是自己越想越自責,原本低頭沉思的洛伊忽然將身邊冰桶雙手高舉往地上摔,結果事前沒做好「準備工作」,沒蓋好的冰桶灑了一半在自己身上。

這樣的舉動讓原本正想來關心他的隊友愣了一下,只得拍拍他然後識相地走開,空留有點尷尬的洛伊默默擦乾自己頭上的冰水,最後還得自己把壞掉的冰桶撿回。

▼洛伊場邊發飆片段(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關鍵字: MLB洛伊Derek Low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