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球員/潘志芳連10場安打 陳俊秀也敲2安打

點評:陳俊秀怎麼還升不上去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聯盟台灣球員7日5人有出賽紀錄,其中狀況火熱的運動家1A潘志芳,今日再擊出2支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推向第10場,而印地安人2A陳俊秀也有單場2安打的貢獻。

本季打擊移防一壘後,陳俊秀打擊狀況變得相當火熱,今日以第三棒、DH身分上場打擊,延續昨日的好手感再度敲出2支安打,近10場比賽有9場都有安打演出,打擊率直衝3成12,排在2A東方聯盟的第五位。

▲陳俊秀打擊率3成12,排在2A東方聯盟第五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火熱的還有運動家1A潘志芳,潘志芳本場比賽單場4打數2安打,其中1支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連續10場比賽有安打演出,賽後個人打擊率也衝破三成。

而紅襪3A林哲瑄、水手2A蔣智賢和小熊1A陳品捷今日雖然都有上場打擊,但三人都沒有安打演出,林哲瑄打擊率2成56、蔣智賢1成73和陳品捷2成1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