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如願被選進 無安打高中強投激動痛哭

點評:能夠前進夢想就好,加油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每年選秀會總會有驚心動魄與感人的一面,波多黎各高中右投貝瑞歐斯(Jose Berrios)在美國媒體的預測之下,在第32順位被明尼蘇達雙城隊挑中,聽到消息那一刻相當高興,並喜極而泣,親朋好友們也給予熱烈歡呼。

▲得知被選中,貝瑞歐斯激動痛哭。(圖/截自Youtube)

貝瑞歐斯4月曾對選秀狀元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球隊投出無安打比賽,技驚全場,其92至95英哩的平均速球,令球探印象深刻,而美國ESPN專欄作家凱斯勞自評的選秀排名中,他也名列第7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第32順位,他的名字被唸出時,他先是不敢置信地向後看,並摸摸頭,再確定資料影片一面是自己時,高興地舉起雙手,一開始先是笑臉,後來臉色一皺,開始放聲大哭,在歡呼聲中,接受親友們的擁抱。

▲貝瑞歐斯獲選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貝瑞歐斯今年18歲,提供的資料中,身高6呎1吋,體重180磅,不過凱斯勞指出,他看起來比資料上的身高還矮幾寸。球探報告指出,他的投球動作有些不協調,是他的缺點,但還是有許多球探看好他未來發展,原被認為能在第1輪與2輪間夾心選秀,或是更高順位進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