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海盜隊證明查普曼也是人 後援30局終掉分

點評: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本季大聯盟投手最長局數無失分紀錄保持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8日對上匹茲堡海盜隊後援終於破功,在第10局上半時被接連擊出安打失掉1分,連續29無自責分的完美表現就此畫下句點,最終辛辛那提紅人隊就以4比5一分之差在主場飲恨。

▲查普曼儘管今日掉分,本季表現依舊夠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火球男」查普曼4日才在大聯盟臉書被眾人討論是否有機會獲得本季賽揚,因為他先前28局後援無失分50次三振的成績實在太搶眼,而近百英哩的速球連發,更是讓各隊打者遇到就皺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查普曼在10局上半雙方4比4的非常時刻上場,結果沒多久就先被巴姆斯(Clint Barmes)擊出場地二壘安打,想不到隨後打擊率只有1成93的捕手麥肯瑞(Michael McKenry)居然又敲出長打,一舉讓查普曼破功。

「到現在我還是有些飄飄然,他是很特別的投手,當你準備面對100英里的速球時,腦袋根本無法想其他事情。」麥肯瑞對於自己擊出那支致勝安打仍不可置信。

面對子弟兵的紀錄被打破,紅人隊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只得無奈表示,「你知道那紀錄有結束的一天,儘管你不希望它來。」隊友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更直說查普曼也只是人,投手總有被打擊的時候。

事實上,查普曼的紀錄破功後,天使隊中繼投手唐恩斯(Scott Downs)仍還有機會挑戰30局無失分的紀錄,他目前已經出賽20.2局,自責分率仍是完美的0。

關鍵字: 查普曼MLB紅人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