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ation音樂派對 9月白色聖潮席捲高雄巨蛋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巡迴全球23國,吸引超過150萬人次參與的國際大型音樂派對Sensation,將於今年9月29日席捲台灣!海尼根與全球專業音樂集團ID&T首次在亞洲合作,耗資千萬打造大型裝置藝術舞台,邀請到世界頂尖DJ群和表演團隊,融合音樂、舞蹈、藝術、時尚與娛樂,帶來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

Sensation音樂派對,可以說是當今時尚派對潮流的指標,許多好萊塢明星也都曾前往朝聖,海尼根台灣區總經理何品濤表示:「音樂一直是海尼根品牌DNA,今年非常榮幸能與ID&T在亞洲合作,共同打造最優質的國際大型派對Sensation,也期待透過這個世界性的頂級音樂派對,為所有台灣消費者創造一個獨特難忘的娛樂新體驗。」

Sensation於2000年於荷蘭首府阿姆斯特丹舉辦,從此風靡了全世界,派對最特別之處,就是入場服裝規定必須為全白色,象徵單純聖潔,以最純粹美好的音樂向生命致敬。這獨一無二的Dress Code也成為所有參加派對的觀眾一個展現自我創意與獨特風格的絕佳舞台!從6月11日起,Sensation將於年代售票網正式開始售票。

年代售票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

活動詳情請見網站http://sensation.heineken.com.tw/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