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KB48渡邊麻友落漆 四條眉毛遭日網友惡搞

▲渡邊麻友因為眉毛問題被日本網友調侃。(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人氣女子團體「AKB48」第4屆人氣總選舉結果日前出爐,大島優子以108837票奪得冠軍,渡邊麻友和柏木由紀則分佔二、三名。不過,不知道是日本網友眼睛太利,還是電視畫質太好,不少人看到渡邊當天的四條眉毛,於是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惡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渡邊麻友眉毛平常是比較平的,但在總決選當天,竟然將眉尾畫成往下垂,營造成楚楚可憐的樣子。不過,這樣的「愁眉苦臉」似乎沒有贏得太多的同情,最後還是以3萬6263票之差,輸給擁有D奶好身材的大島優子。

雖然這是渡邊麻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也讓她哭著在台上宣布明年要拿到第一名,但網友卻一發不可收拾的惡搞,一個接著一個的幫忙「補妝」。知名部落客雨狗還揶揄,她是想要跟陸小鳳一般擁有四條眉毛。

▲渡邊麻友眉毛被惡搞。(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