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來真的!池賢宇當眾告白:「我愛劉仁娜」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描述一段穿越300年的愛情故事,當中男、女主角池賢宇(另譯:智鉉寓)和劉仁娜戲裡甜蜜,戲外互動更是曖昧,關於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言從沒停過。7日晚間全體演員在首爾舉辦粉絲會,邀戲迷一起看最後一集的播出,池賢宇竟當眾告白,坦承自己真的愛上了劉仁娜。

▲池賢宇(左)假戲真做,坦承自己愛上劉仁娜。(圖/tvN)

《仁顯王后的男人》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外,劉仁娜與池賢宇之間的「曖昧情愫」,更是觀眾們最關注的話題之一。近日流出不少拍攝現場照,劉、池兩人「待機中」的親密互動,都讓不少人直言:「兩人根本就在交往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賢宇和劉仁娜在片場互動曖昧。(圖/取自網路)

果然「金選手」沒讓大家失望!7日晚間全體演員在首爾舉辦粉絲會,邀戲迷一起看最後一集的播出,池賢宇竟突然接下麥克風,結結巴巴的當眾告白:「我愛劉仁娜。」消息也馬上透過現場粉絲的推特傳出會場,一時之間「池賢宇」3個字攻占了韓國網路關鍵字第一名,讓戲迷情緒沸騰。

池賢宇說:「我覺得應該誠實一點,」接著坦承在開拍之即,他一直不太有自信。當時導演向他保證,一定會幫助他找到開朗(韓文另有「小可愛」的意思),而他也真的找到了一個「小可愛」。這時現場已經開始鼓譟,後來池賢宇更當眾告白,「我是真心愛仁娜。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

▲拍完還捨不得走,池賢宇為劉仁娜自願當場記小弟。(圖/取自網路)

池賢宇透露,是在拍14集的時候對劉仁娜動心,只是怕被說是炒新聞,才選在戲劇下檔的這一天告白。當時他因為情緒一直拿捏不好,於是一個人在旁邊悶悶不樂。最後劉仁娜主動走過來,默默的遞上耳機,他也因此情緒爆發淚流滿面,也就是那時候發現了自己對劉仁娜動心了。

▲讓池賢宇對劉仁娜動心的片段,看來擁抱是真情流露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女主角劉仁娜聽完後,竟是一直大笑試圖掩飾尷尬。還對池賢宇說「你今天怎麼了?」但她也說,絕對會和池賢宇認真的聊一聊。而因為這樣的爆炸性告白,原本預定的切蛋糕等活動也跟著取消。池賢宇的經紀公司也表示事先完全不知情,連池的媽媽和哥哥在現場也嚇傻了。

▲劉仁娜(前)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關係目前只有當事人知道。(圖/tvN)

稍晚池賢宇和劉仁娜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說至少要等到隔天才會有進一步消息,池賢宇在活動結束後也直接回家。據韓國媒體報導,劉仁娜的經紀公司「YG娛樂」8日上午表示,雙方公司都感到不知所措,但不會對此事件發表任何立場。也說池賢宇在大結局播出後,多少有點感性。但留了一句曖昧的「目前兩人關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也讓粉絲驚呼,這才是《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真正結局啊!

▲池賢宇當眾向劉仁娜告白。(影片來源You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仁顯》甜蜜大盤點! 難怪池賢宇假戲真做

才告白就要入伍 《仁顯王后》池賢宇7月從軍去

「仁顯情侶」有譜? 劉仁娜:即使懼怕,也不要躲藏

拍完還捨不得走 池賢宇為劉仁娜自願當場記小弟

《仁顯王后》劉仁娜、池賢宇假戲真做熱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