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跳躍蜘蛛」集體攻擊人 鎖定目標追咬致2人死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到蜘蛛就想到電影《八腳怪》,說到《八腳怪》就想到史嘉莉喬韓森,想到她這起事件好像就沒那麼恐怖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最近正在慶祝「印度教節」(Hindu festival),但是民眾卻無法享受嘉年華的氣氛。大量「跳躍蜘蛛」突然出現在慶典小鎮,並開始瘋狂攻擊人。牠們的行為不是漫無目的、沒有組織的,一隻蜘蛛一旦咬了受害者後,便會鎖定目標持續追咬。

▼印度蜘蛛集體抓狂,跳到人身上猛咬。(圖/取自網路)

慶典在阿薩姆邦的薩地亞(Sadiya)小鎮舉行。過去這裡從未出過甚麼危險的蜘蛛,更別說這些小傢伙竟會集體咬人。可是這起事件已經造成令人不愉快的結果,有2名受害者被蜘蛛追咬後,可能因大量毒液毒死。

阿薩姆邦迪布魯格爾大學(Dibrugarh University)生態學家指出,蜘蛛侵略性地跳到目標身上並反覆啃咬是十分罕見的。從眾多受害者的形容判斷,這些巨大且毛茸茸的蜘蛛,可能是一種尚未被發現的狼蛛品種。

有關當局表示,目前不需要對蜘蛛的毒性過於擔心,因為受害者有可能是因用刀片切開傷口時的處理不慎致死,也可能是被其他毒蛇先咬過,再加上蜘蛛的毒液才引發嚴重後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豹、野人、無頭袋鼠」 神秘不明生物頻在澳洲現蹤

「移動砂丘」芬瑟島 風一吹全島如瀑布流瀉

細小蚊子大雨打不死?強壯外骨骼與減速緩衝作用

「巨型加菲貓」稱霸 成為世界第一肥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