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蕭薔」白莫菲濕身送C奶 半截球衣獻水蛇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歐洲盃足球賽已於6月開打,有「小蕭薔」之稱的大陸女星白莫菲為幫比賽加油,拍攝一組運動寫真。照片中,白莫菲身穿西班牙球衣拍攝,造型頗為性感,誓言力挺鬥牛士軍團。

今年24歲的白莫菲,雖然沒有極為豐滿的傲人上圍,但她白嫩的肌膚和S型完美的水蛇腰,實在讓人印象深刻。白莫菲曾是北京大學學生,有著良好的教育背景,自小學習美術的她,相當具有藝術氣息。令人驚訝的是,看似柔弱的她更有一身軟骨絕技,而且還非常喜愛極限運動。

白莫菲曾拍攝過多部廣告和電視劇,還與林志玲合作過潘婷洗髮精的廣告,在兩岸三地人氣逐漸攀升。這次為奧運拍攝寫真,僅穿半截球衣為西班牙隊伍加油,非常性感,而有眼尖網友也認為她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有點相似,因此有「小蕭薔」之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IB3》女星裸身挺德國!私處貼國旗 雙峰激成足球奶

喇舌喇不停 小野貓前主唱和男友海邊激吻調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