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姝鬥!琳恩嬌羞露美腿 張景嵐縷空舞衣辣秀女體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賴琳恩日前帶著小師妹張景嵐,特地以一身性感到爆炸的緊身舞衣,破天荒穿著冰刀在冰上走秀。只見有芭蕾舞底子的琳恩隨意擺動身軀,翩翩然地在冰上起舞,流暢的步伐與平常走伸展台幾乎沒兩樣,但比起衣服尺度卻硬是輸給了張景嵐的火紅縷空露背舞衣。

▼琳恩與張景嵐不怕走光,只怕摔的醜。(圖/記者徐仕璉攝)

名模賴琳恩與張景嵐在冰上翩翩起舞的樣子,完全不像只上過5、6堂課的新手,連溜冰教練在看了兩人7日的演出,都不禁大讚「溜的很好」。問起她們怕不怕跌倒走光,這對師姊妹不約而同地笑說,「早就不在乎走光了,只怕摔得太醜,讓電視媒體一直重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琳恩近日忙於拍攝八點檔《愛上巧克力》,戲中飾演竇智孔的妹妹,卻與吳建豪跟張勛傑有著不少情感糾葛,不過她也笑說並不會跟他們產生情愫,笑稱「不是我的菜」,透露自己喜歡的是像「李大仁」般成熟穩重的男人,而吳建豪、張勛傑與竇智孔個性都太像大男孩了。

▼琳恩一雙美腿盡現,在衣著尺度上卻略遜師妹張景嵐火辣縷空舞衣一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蒼井空美胸也崩塌? 微博貼照G奶消失無蹤

曾之喬薄紗比基尼爆E奶 吳建豪嫌不夠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