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小店長告別演藝圈 芽芽辭冰冰料理改賣男裝

▲芽芽(右)萱萱(右2)2位小店長在攝影棚玩美少女制服PA。(圖/芽芽臉書)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中天《冰冰好料理》節目裡的女僕小店長是節目一大特色,不少男性觀眾為了多看一眼可愛的女僕,會守在電視前看白冰冰料理節目,不過節目第一代女僕小店長芽芽要辭職了,6日晚間她結束最後一次錄影後,決定脫下可愛女僕裝退出演藝圈,她說,已決定與男友一起創業賣新潮男裝,女僕裝只能在家裡玩cosplay了。

◄女僕裝小店長芽芽,在《冰冰好料理》做了6年助理主持人,與主持人冰冰姐感情很好。(圖/芽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芽芽是6年前第一代女僕小店長,吸引不少愛粉色系這一味觀眾,尤其是裙子超短的女僕裝,仿佛是日本人A片場景,讓人無限遐想。由兩位年輕美眉店長帶動氣氛,吸引不少年輕族群觀眾,也變成了《冰冰好料理》》一項特色。製作單位表示,芽芽離開後,會再找新的小店長接替。

芽芽決定退出演藝圈後,在臉書上透露「我有自己的事業想要趁現在再努力衝刺一下...所以選擇離開」,但讓人很意外,她高中唸餐飲科,又做了6年餐飲小店長,認識了非常多大廚師、餐飲界老板與專家,最後卻是選擇經營網路男裝品牌「貝克公爵」。

不論如何,再美好的事終有落幕的時侯,芽芽說,「我只是人離開了...心是與大家同在的!!!願支持冰冰好料裡的各位們...以後還是要繼續支持」,也請大家期待新一代的女僕小店長!


▲芽芽在冰冰料理擔任女僕裝小店長。(圖/芽芽臉書)

▼(左)芽芽在家裡穿女僕裝做菜,朋友看了笑她很像是日本A片場景

(右)芽芽唸西湖商工時的清澀模樣(圖/芽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