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型加菲貓」稱霸 成為世界第一肥貓!


▲「巨型加菲貓」重得超乎想像。(圖/取自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虎斑貓「海綿寶寶」(Sponge Bob)曾經以約15公斤的體重,稱霸貓族,成為「世界第一肥貓」;但美國紐約最近卻出現一隻體型更壯碩的貓咪,以高達40磅(約18公斤)的體重,打敗「海綿寶寶」的紀錄。

這隻名為加菲(Garfield)的肥貓在主人去世後,被送往美國北岸動物聯盟(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照顧,圓滾滾的身形加上一副好脾氣,特別受到工作人員的喜愛;但是為了加菲的健康著想,現在工作人員也採取低熱量飲食的方式,希望牠能夠成功瘦身,未來再幫牠找個新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肥肥胖胖的雖然很可愛,但卻會嚴重影響健康狀況。(圖/取自Geek Table)

美國北岸動物聯盟副會長Mark Verdino表示,過重將會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例如:糖尿病、心臟疾病、高血壓等,或是造成關節、骨頭和韌帶部位的損傷。


▲圓滾滾的身材,讓加菲看起來根本就像一顆球。(圖/取自Geek Table)

(文接下一頁)

關鍵字: 巨型加菲貓加菲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