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恰恰千場出賽 張正偉敲勝利打點卻斷安打紀錄

點評:今天真的是紀錄之夜,不過一個是延續紀錄,另外兩個卻是中斷!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7日兩地開打,在新莊進行的牛象戰,是兄弟象四番「恰恰」彭政閔生涯第一千場出賽,而先發投手鄭錡鴻也送上祝福,主投6局只被興農打線在首局敲出2支安打,幫助兄弟終場以5比3擊敗興農,不過敲出勝利打點的張正偉,也中斷了個人連續27場比賽有安打的演出。

兄弟象今日派出鄭錡鴻迎戰興農牛羅政龍,不過兩名投手在首局都出現失分的狀況,先是兄弟象一局上半出現2次守備失誤,加上鄭錡鴻也被擊出兩支安打失掉3分,但都非自責分。而一局下半羅政龍單局也被敲出3支安打並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失掉3分後退場。

在度過首局的亂流後,兄弟象鄭錡鴻表現漸入佳境,他在接下來的5局中,僅在5局上半讓鄭達鴻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完全壓制住興農牛打線。反觀兄弟象在4局下半面對陳煥揚,靠著張志豪的三壘安打和張正偉的高飛犧牲打搶下超前分,取得4比3一分領先。

不過對於張正偉來說,敲出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並不會讓他感到太開心,因為他今日比賽3打數沒擊出任何安打,中斷個人連續27場比賽有安打的紀錄。而興農牛林益全同樣也是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29場有安打紀錄,無緣挑戰林易增保持連續31場有安打的聯盟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張正偉今日敲下勝利打點,但卻中斷自己安打紀錄。(圖/資料照片)

八局上半興農原有機會追平比數,在一出局後鄭達鴻先是獲得葉丁仁保送上壘,接著蘇建榮「偷點」成內野安打,而鄭達鴻更是一口氣跑上三壘,不過兄弟在換上守護神湯瑪士後,讓吳宗峻擊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而度過危機的兄弟象,8局下半再靠著接連3支安打攻下1分,終場兄弟象就以5比3擊敗興農牛,鄭錡鴻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順利拿下本季第一勝,也終止了自己的3連敗。

對於鄭錡鴻的好投表現,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賽後也特別讚賞,並認為鄭錡鴻並沒有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而受到太多影響。不過振總也談到鄭錡鴻首局被林琨笙敲出的兩分打點安打,並建議他應該要做更好的選擇性對戰,「現在年輕投手都想要抓對決,反而忽略了要安全結束這局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