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熱區隊友拚命擋球 成殷仔第5勝恩人

點評:好多球都好驚險。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7日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除了關鍵時刻能把球壓低,貢獻一場無四死球之外,隊友精采守備也是促成殷仔優質先發之一,而三壘手貝特米特(Wilson Betemit)、一壘手雷諾茲(Mark Raynolds)這兩位內野「熱區」的擋下一個又一個可能形成安打的球,令人印象深刻。

▲金鶯三壘手貝特米特為救球跑進觀眾席。(圖/取自大聯盟官方臉書)

二局上,三壘手貝特米特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先是將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外飛球接殺,還失去重心,衝進觀眾席,製造第二個出局數;接著,紅襪捕手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揮三壘軟弱滾地球,貝特米特爭取時間,直接徒手將球拿起,快傳一壘刺殺,第三個出局出現,也讓對方少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隊友超水準守備影片連結

此外,陳偉殷第一次先發,守三壘曾發生失誤的雷諾茲,7日比賽移防一壘,變成「鐵布衫」,4局下岡薩雷茲擊出強勁平飛球,他飛身撲球,救下1支可能的安打;6局下,米德布魯克(Will Middlebrooks)也將球擊向一壘,勁道與岡薩雷茲比起來有得拚,但雷諾茲仍能將這球接住,結束該半局。

在以往,金鶯的守備曾讓台灣球迷擔心,而7日超水準演出,單場0失誤,也不斷證明自己的防守能力具有大聯盟等級,幫助陳偉殷,並幫助金鶯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