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勞資糾紛 富士康成都廠傳千人暴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富士康狀況多多~

▲富士康成都廠驚傳千人暴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富士康(Foxconn)又發生騷動!4日晚間傳出在四川成都富士康的宿舍發生騷動,數百名富士康工人與廠區保全人員發生衝突,警方趕到現場制止了衝突,現場並逮捕數十人。

根據大陸網站《茉莉花革命》報導,4日週一晚富士康位在四川成都西北部的一個男員工宿舍,當晚2名富士康保安人員進入宿舍調查一起失竊事件,與數百名工人發生衝突,場面很快失去控制,最多有1000名工人參與,他們將垃圾箱、椅子、酒瓶等物品扔下樓,還破壞公共設施。數百名民警立即趕往現場平息混亂,最終混亂局面在2小時以後結束,最後公安帶走數十人!

有大陸媒體報導,是勞資雙方的糾紛,導致上百名工人參與騷動!但鴻海和大陸公安,同步發出新聞稿澄清,只是幾名員工在廠外用餐,和餐廳老闆發生衝突,結果員工群起起鬨,絕對不是勞資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