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左手版拉米瑞茲 MVP渥托成另類紀錄三冠王

點評:渥托真是太變態、太驚人了!發現這些數據的記者也好厲害!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一壘手渥托(Joey Votto)不只長打火力驚人,美國《運動畫刊》記者現在更發現他不管在保送、二壘安打或是上壘率的成績上,在聯盟排行榜都是數一數二的球員,另類紀錄更是一籮筐。

▲視拉米瑞茲為偶像的渥托,在打擊成績上成另類紀錄三冠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在大聯盟已經闖蕩6年的一壘手,本周再度成為聯盟最多保送、最多二壘安打以及上壘率最高的球員,可以說是另類的三冠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28歲的渥托還有許多特別的紀錄,《運動畫刊》記者整理出了最另類的3項。首先,渥托本季截至目前為止,還沒因為擊出內野小飛球而被接殺出局過。事實上,他在過去的4個球季、2138個打席中,更只擊出區區3次的內野飛球。

另外,據統計結果顯示,通常國聯打者在球數落後時,平均打擊率只有慘澹的1成98,但是渥托在球數落後時,卻仍然有高達3成的打擊率。

再來,球員將球擊上內野看台,球迷將球帶回家當禮物一直以來也是很常見的畫面,但是輪到渥托打擊時,場邊觀眾可能就要失望了,因為他在生涯的6個球季中,只有1次將界外飛球擊上觀眾席的紀錄。

對此,渥托本人表示,「當然!我當然還記得那球!是我菜鳥年發生的,那球沒有很深遠,大概20或30英尺而已。我在職業生涯中,從來沒有擊出過界外全壘打。」他也表示,雖然自己是一名左打,但一直視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為偶像,「他是我學習的對象,我總是參考他的打擊模式。」

關鍵字: 渥托辛辛那提紅人SI.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