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愛在人間植愛好棒 興農牛邀您一同關懷植物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黃忠義教練以及鄭兆行選手,在今天早上特地利用前往新莊比賽前的空檔時間,到達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參加「愛在人間」園遊會的記者會,兩人現場也認購了5000元的園遊券,並且呼籲球迷朋友一起幫助植物人安養,協助創世台中分院隔間設備,讓植物人可以獲得妥善的照顧,號召興農牛的粉絲們一起在6/16來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參加「愛在人間」園遊會。

今天的記者會出席的貴賓除了參與的黃忠義教練以及鄭兆行選手之外,還有目前在安養中心的植物人東杰,年僅35歲的東杰因為一場車禍意外成為植物人,在車禍之前他是一位十分熱愛棒球的青年,也是興農牛隊的球迷,今天東哥和阿讓也特地帶了簽名球以及球棒送給東杰,替他加油,據院內的工作人員表示:東杰的復健情形很好,希望能夠藉由東哥和阿讓的祝福替他打氣。

阿讓說:「自己的親戚本身就是在創世基金會內服務,因此有空的時候他也會到創世基金會去探訪,希望大家能夠拿出愛心一起共襄盛舉,6/16日的愛心園遊會希望有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參加」,也呼籲年輕朋友們暑假快到了,出外遊玩騎乘機車的時候記得要帶安全帽,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

6月16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愛在人間」園遊會,興農牛隊球員也會到場一同共襄盛舉,也會在現場舉辦粉絲簽名會,現場也會有簽名球以及球棒的競標活動,所得將做為植物人安養院隔間設備,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愛心專線:(04)2384112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興農牛植物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