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屍魔逃亡不忘傳影片 自拍向「粉絲」打招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人行徑也太詭異,到底在想什麼=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分屍魔」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日前在柏林遭捕,警方發現,他逃亡時仍不忘上傳新影片,在片中抽著菸,眼神迷茫、表情傲慢,還向「粉絲」打招呼。

據了解,麥格諾達(左圖/翻攝自網路)總共上傳了3支影片,皆由YouTube帳號ibechillin69所上傳, 目前該帳號已被關閉,而其中1部影片,麥格諾達眼色渙散地抽著菸說:「嗨,我所有的粉絲們,你們好嗎」,還配上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熱帶島嶼」 (La Isla Bonita)當做背景音樂。

蒙特婁警官梅維爾(Denis Mainville)也向「新聞報」(La Presse)證實,這些影片確實是最近上傳的。 同時,蒙特婁警方發言人也告訴英國「每日郵報」,目前「沒有線索」顯示林俊的頭顱究竟在何方,也不排除受害者的頭也在郵寄運送途中。

這名發言人也表示,警方發現林俊遺體時,林俊的生殖器完好無缺仍和剩餘屍體連在一起,表示麥格諾達選擇不將前男友的「重要部位」郵寄或吃掉。溫哥華警方也證實,溫哥華2間小學收到屍塊包裹的包裝和地址,都與寄至政黨辦公室的包裹很「類似」,警方也透露,裝著林俊屍塊的幾個包裹裡附有字條,但怕會有「模仿犯」出現,拒絕告知字條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